月亮在不在

可以不失眠吗

【轩文】无菌病原

*轩文  含all文

*私设//ooc预警//全文3.7k+

*我就是要所有人都爱他






他是我的缪斯


与月亮一道锁进我的怀里


坠落与沦陷蔓延至灵魂










“你饿不饿?”




拉着厚厚的窗帘,卧室里一片昏暗,两个身高体长的男孩子缩在角落里看电影,刘耀文的衣服有点厚,窝在宋亚轩臂弯里,被鼓起的衣服遮住了半张脸,呼吸喷洒在竖起的衣领再被推回到脸上




好热




刘耀文坐的半边屁股都麻了,扭扭身子用上目线看宋亚轩,又重复了一边“宋亚轩,你饿了没”




饿了就直说啊




宋亚轩捏着他的耳垂心想,他蜷着腿支起手机,腿麻了也不敢在昏暗的光线下乱蹬,生怕踢到刘耀文的脚踝




那个折断了半截的“小竹子”




宋亚轩觉得疼




几乎连说话都是小声的,好像稍微大声一点就会让那个本就被割裂了的小竹子烂个彻底“你想吃什么?”




炸鸡,我想吃炸鸡




刘耀文是这么说的




不行




宋亚轩也是这么回的




刘耀文的事向来是所有人的大事,更何况是丁程鑫,韧带断了像是锋利的尖刀划在了他的大动脉,几乎那几天他都在客厅里一直坐到深夜,有时候宋亚轩半夜起床喝水,都能看到丁程鑫靠在沙发上垂着头盯着手机里蹦蹦跳跳的刘耀文一遍又一遍的看




一直以来都表现的强大到能扛起一切的丁程鑫在对上刘耀文的事时也是易碎的,他觉得丁程鑫也好痛




毕竟刘耀文擦破手指,丁程鑫都要皱着眉念叨半天,再把所有人都教育一遍问他们为什么不看好刘耀文




“我想吃嘛”




撒娇




宋亚轩觉得头疼,丁程鑫到底为什么要教刘耀文撒娇就可以解决一切,几乎没有人能抵抗的了小狗用湿漉漉的眼睛望着你,再软乎乎的喊你哥哥




他把手机塞到刘耀文怀里,摸索着到床边把灯打开,骤然的明亮让两人有些不适应,刘耀文呼噜一声就把头埋到被子里,宋亚轩连忙转头去看他的脚“别乱动刘耀文”




“哎呀别太担心,不痛啦现在”




小骗子




宋亚轩真的觉得好痛,肯定比胃痛和生长痛还要痛,他好像泡在药水里快要溺死的蝴蝶,连带着骨头缝里都透着摧心剖肝的刺痛




丁程鑫出外务了,临走前千叮咛万嘱咐不要让刘耀文吃垃圾食品,宋亚轩在心里拐了十七八个弯,还是忍住软的一塌糊涂的心捏了捏刘耀文的脸“吃啥补啥,阿姨说的,今天晚上吃猪蹄汤”




“什么啊!宋亚轩!你竟然说我是猪蹄!”小朋友就是小朋友,他撑起身子就要用枕头甩宋亚轩,脚轻轻的蹬了几下床就痛的红了眼眶




天知道宋亚轩那一刻心都快提到嗓子眼了,他捧起刘耀文的脸,蓄满眼眶的泪水要掉不掉,他合理怀疑刘耀文现在都看不清他狠蹙着的眉




“刘耀文,你再乱动晚上就不给你吃草莓蛋糕了”











贺峻霖是卡着饭点回来的,带着冬天一身的寒气,睫毛上还挂着冷热交替凝结成的水珠,刘耀文小心翼翼扶着墙一步一步凑过来“贺儿你去哪了”




公司策划不上心,刘耀文的站位一直是舞台的一大难点,贺峻霖和严浩翔熬了几个大夜才跟导演商量明白




毛绒绒的团子凑过来,还有一股淡淡的橙子香味,贺峻霖心底一软,揉了揉他的头“先进去,我身上冷”




“我热啊,给你暖暖”




他揽住贺峻霖的脖子,小学生讲秘密一样趴在他的耳边“贺儿我跟你讲,我刚刚悄悄点了奶茶,你一会儿记得帮我打掩护哦”




“刘耀文你又干什么坏事了”马嘉祺端着碗从厨房探出头就看到两个人杵在门口不知道密谋什么,贺峻霖好笑的弯着眼睛




“那可不行,丁哥说了你不能喝这些”




“哎呀就一次”




“求求你了,小贺哥哥”




……




……好吧




他承认他心软了




贺峻霖揽了揽刘耀文的腰把他的重心放到自己身上,放低声音“你就看准了我拿你没办法是吧”




小混蛋




小混蛋抿着唇不住的笑,一抬头看到宋亚轩拎着奶茶站在楼梯口,吓得腿都软了,连带着贺峻霖都晃了晃身子




“宋亚轩,你怎么偷偷买奶茶!”




先发制人,丁程鑫教他的




因为紧张不自觉的咬住下唇,垂着的右手偷偷的干起大工程,宋亚轩简直要气笑了“……手快扣烂了”




“你才扣手呢!我没有……”




语气愈渐愈弱,丝毫没有了往常和宋亚轩华山论剑的气势,贺峻霖勾起食指刮了下刘耀文的鼻头“好啦,被抓住了吧,快去好好吃饭吧小朋友”




恋恋不舍的望着被宋亚轩心安理得插下吸管喝到肚里的奶茶,幽怨都写在了脸上,抿着m型的嘴巴作势要当着大家的面哭出来




又他妈是谁教的,宋亚轩含着一口珍珠咽不下吐不出,看着装模作样垂眸的可怜小狗,心底突然升起一股浓浓的罪恶感




严浩翔,你完了




刘耀文其实不爱哭,自以为的男子汉不该轻易掉眼泪,但他实在是太天真了,小孩子模样撒娇根本意识不到,以致于丁程鑫每次都仗着哥哥的身份占尽了便宜




严浩翔叼着一根巧克力味的pocky走过来“哎呦呦,小朋友要掉金豆豆了”他捧着刘耀文的脸,咬着pocky含糊不清的说“吃嘛……”




宋亚轩眉心一跳就知道这流氓要说什么,他伸出手撇下另一半pocky塞到嘴里“巧克力的不好吃,下次买草莓的吧”说罢他牵起刘耀文的手走向饭桌,留下气急败坏的严浩翔和站在一旁幸灾乐祸的张真源












丁程鑫总是叫刘耀文小混蛋




确实是……




宋亚轩蹲在地上看着洒了一地的奶茶陷入沉思




“快擦擦快擦擦,要招虫子呐”始作俑者坐在床上丝毫不心虚的使唤着人,另一只没受伤的腿还不听话的又晃又踩,宋亚轩看的头皮发麻“……小混蛋”




他找来纸巾把奶茶浸干,又拿拖把里里外外的拖了一遍“恶意报复我,嗯?”他双手撑在刘耀文的身侧,慢慢拉进距离




刘耀文毫不怀疑,要是他一个不小心动了一下,绝对是要亲上宋亚轩的,他可不能占宋亚轩便宜




短短的眉毛紧蹙,像是面对什么生死关头的严峻考验,温热的呼吸相互交织,刘耀文微微向后撤了一点“干嘛呀”




其实宋亚轩反应还挺快的,不过对很多事都不上心不在意,才会给大家一种反射弧超长的错觉,就比如现在




刘耀文被他掐着后颈带到跟前,柔软的唇瓣紧贴,唇齿间还残留着珍珠奶茶的甜味,他瞪圆了眼睛,握住宋亚轩小臂的手猛的收紧,他听见宋亚轩说




“我的阿满……”












宋亚轩觉得刘耀文有一种魔力,怎么说呢




像是魔法,更像是病原




围绕在他身边的人,没人会不爱他




莫名其妙的亲吻好像就此化开了一道透明的屏障,宋亚轩只能看着,却触摸不到他




两人之间的暗流涌动明显也被其他人感觉到了,严浩翔抱着看戏的心态趁火打劫,哄骗刘耀文搬去他们房间睡




小孩怕冷,宋亚轩专门买了一个小太阳放到屋里,暖黄色的光把小孩的脸蒸的发烫,宋亚轩阴沉目光站在门口




“啊?我…我”




他为难的看了看宋亚轩,又看了看严浩翔,最后只能把求助目光投向贺峻霖,小孩攥着手乖乖坐在床边,脸颊鼓鼓的看起来为难的不行




“哎行了,耀文不想去就不去”贺峻霖进来捏了捏刘耀文的手打圆场,然后拽着严浩翔的胳膊走出卧室




四个大男生把卧室挤的满满当当,现在走了两个,倒是突然空旷了起来,刘耀文皱巴着脸显得有些坐立不安




“宋亚轩”




黏黏糊糊的,像是小兽的呜咽




宋亚轩顶了顶腮走进来反手锁上门“……文哥终于愿意搭理我了?”




“我还以为你要跟我冷战一辈子呢”




“……不是的……”




“那是什么?为什么要躲着我?你讨厌我是吗?”




“说话,刘耀文”




宋亚轩很少对他这么咄咄逼人,刘耀文盯着脚尖,心里乱成一片“……宋亚轩,如果你……”




“如果什么?如果我说我不是故意的,或者我其实是跟你开玩笑的,我们还是好室友,好兄弟,对吗?”宋亚轩顶着腮轻笑一声“刘耀文,老子他妈喜欢你啊……”











宋亚轩这么直球的告白,除了粉丝刘耀文还是第一次见,他抿起嘴巴两颊变得鼓鼓的,幼态十足的脸一下子就把宋亚轩的思绪拉到了那天休息室里




“这个小朋友多大了呀”




刘耀文?十三岁吧……




“我明明快十八了诶”紧绷着脸的小孩愤愤的敲着大腿,嘴巴张的圆圆的一脸不服气,晃了两下脑袋也没找出什么有力的证据反驳宋亚轩




我身份证就写了……

他低着头赌气似的碎碎念念




几乎是气声也让远在休息室对角的丁程鑫听到了,他瞪了一眼偷偷开小差的两个人,沉吟了几秒又笑着回答前辈的问题“耀文儿啊,才十七呢,是我们团里的小朋友”




才不是小朋友




刘耀文在心里默默反驳,大哥的威严不可侵犯,作为一个懂事的快成年人要学会忍一时风平浪静,心里的小铠甲勇士还在慢慢变身,他犹豫了一下还是忍不住开口“我十八啦哥哥”




前辈被小朋友的据理力争逗得发笑,秉持着小朋友都是天使的原则随声附和他“嗯,十八是大人喽”




明明那个埋在怀里的圆圆脑壳还像是昨天的事,转头看到那已经明显硬朗的线条,低哑的嗓音,丁程鑫还是无法接受刘耀文已经长大的事实




电光火石之间他和宋亚轩对上目光




看吧,舍不得的又不止有他一个人




宋亚轩喜欢带着刘耀文玩,只有这样,他才能在逐渐成熟稳重的刘耀文身上找到一些从前的影子,那个傻不拉叽又康健安乐的小朋友




伤筋动骨一百天,宋亚轩数着日子每天虔诚的拜一下院子里的小猪佩奇,许愿刘耀文能快快好起来,继续蹦蹦跳跳,刘耀文因此笑了他好久,还说什么“偶像的终点还得是小猪佩奇……”




手腕传来温热的触感,宋亚轩低下头看着砸到手背上的几滴破碎的泪珠,像是贯穿了心脏,连带着血液也被抽干




“这是……不对的吧”他的声音很小,几乎是嗫喏着说




长大的刘耀文不再无所畏惧了




他有了好多顾虑




宋亚轩没由来的感到烦躁



“……宋亚轩”他顿了一下“那天下午的奶茶你是什么时候给我拿的”




“什么?”他愣了愣,随即回答他“你去厨房偷吃的时候……少喝点奶茶吧,太甜了”




“哦……”

“……原来长大也不是这么好”刘耀文垂着头叹了口气,轻轻擦掉宋亚轩手背的泪水










十三岁的刘耀文问十四岁的宋亚轩

我们能在一起多久




他捏了一根路边的狗尾草绕了几个圈折成一个小兔子递给刘耀文

说想多久有多久




院子里的小猪佩奇还在兢兢业业的当着守门神,宋亚轩靠着窗心跳止不住的加快




他觉得自己好像也被刘耀文传染病了

……又或者,是离开前刘耀文那个夹杂着泪水的吻







——end






评论(6)

热度(71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