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在不在

可以不失眠吗

【一岁一礼💥】all文新年盲盒联文终宣

刘文的丸子铺【本宣置顶】:

活动时间:2023年1月21日-22日


参与人员:49位写手老师以及3位彩蛋老师


节目内容:主会场49场表演/分会场3场表演


主持人:刘文的丸子铺/贝塔




“璀璨烟花下 祝我们新年快乐。”






雪满枝头




“初雪降临时 我收到了来自爱人的亲吻。”





 stay with me 








「长街烟火」




“他举着仙女棒 和我说新年快乐。”




golden hour 








「万家灯火」




“他身后的万家灯火是我眼中的烟火。”




你要的全拿走 








「星火盛灿」




“不管未来的路如何 他永远是我的星星。”




Wake 








少年所向往的光明 是自由 是热爱 是梦想


漂泊的帆船终于靠岸 新生活 新态度


第三旋臂边缘 一颗蓝色行星上 碳基生物正在庆祝 他们所在的行星又在该恒星系里,完成了一次公转




新年的意义不是老去 而是我爱你又多一年 岁岁年年 慢慢漫漫 时光会逝去 我爱你会加倍




毫不掩饰我的喜欢 只想在相撞的烟花下 我们的心跳相碰撞






“新年快乐 我的爱人。”






新年节目即将开始


请各位入座欣赏精彩的节目


我们携手一起迈向𝟚𝟘𝟚𝟛






//




注意事项




1.老老师ID与时间文案在一张图上 节目单是另外一张图  请各位积极参与配对活动 全猜中的读者朋友活动结束会有小奖品赠送 (仅限6份)




2.请读者朋友们配合在评论区发送“新年快乐 万事如意”。




3.有任何问题询问刘文的丸子铺与贝塔 我们会积极配合回答所有疑问。




4.祝您生活愉快.






//






//




策划:@刘文的丸子铺【本宣置顶】 @贝塔 




美工:@贝塔 




活动于2023年1月21日0:00正式上线 敬请期待



评论(4)

热度(7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